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用服务换真心,用实事换口碑 广汉市住建局服务企业连获好评

2023-01-20 10:00:25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1月16日上午,广汉市中岭燃气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为企业 高效审批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市住建局,并诚挚感谢市住建局对企业的支持和指导。1月17日上午,中岭燃气有限公司又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不忘初心;鼎力合作,共促共赢”的锦旗送到了住建局测绘中心,感谢测绘中心在测绘服务方面对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1月19日上午,良木道门窗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广汉市住建局,感谢该局在建设工程项目审批中为企业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JX5D4}H33MUHU1LY5$[~QSX.png

送锦旗现场

LZPXO5770EJ%ED54SVE`]BY

送锦旗现场

 J_3EW%JS%@EK%}HE7H3K}}K

送锦旗现场

这一面面锦旗代表了企业对住建局工作的认可,是对该局开展为民办事、为企解忧工作满意的体现。

据了解,广汉市住建局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团结一致发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竭尽全力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最大程度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住建领域各项民生服务保障工作。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