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新春走基层 | 自贡银行开展2023年春节“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01-20 10:22:47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 (谢添 记者 陈家明 陈思燕)为聚焦困难群众所需,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近日,自贡银行开展了春节“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自贡银行党委书记张序率队深入基层一线慰问定点帮扶村和挂包社区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张序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话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勤劳自立,日子会越过越好。慰问中,自贡银行工作人员还针对禁放烟花爆竹、用电用火安全、文明过节等进行宣传,倡导平安过节、文明过节。

自贡银行坚持春节走基层慰问活动,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体现,充分展现了自贡银行心系困难群众、担当社会责任的优良企业文化。

活动中,自贡银行党委领导还分别对本单位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市级劳动模范、青年党员突击队队员、生活困难职工、退休职工等开展了关心慰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