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领导到汽车客运北站督导春运工作

2023-01-20 10:22:3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1月19日,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苟建汶到该市汽车客运北站督导春运工作,旌阳区交通局局长李汇祥、副局长孙树陪同。

U}%WQ](`F~{CIR4GME2MU06

督导现场

苟建汶现场查看了售票大厅、候车大厅、三品检查、客车安检、志愿者服务等点位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运期间工作安排部署、运力准备及应急措施制定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W6XZ%3~J3}3DU]NYQ@7SGJC

督导现场

苟建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执行优化调整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做好轮岗换班人员储备,确保客运站正常运转;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三品检查”“三不进站、七不出站”规定,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参营客车安全例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优化服务功能,做好春运客流量预估预判,统筹运力调度,落实客运保障,优化票务服务,全面提升旅客乘车体验,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便捷、顺畅、安康、温馨”的出行需求。

(丁晓祺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