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拼搏“开门红” 丨总投资12亿元的制造业大项目落户内江经开区

2023-01-20 12:27:23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近日,内江市与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总投资12亿元的5G智慧传输暨森林防火监测预警产研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内江经开区,实现全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据悉,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化传输、弱电智能领域和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市场网络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大中城市和海外。2022年,集团总营收超过200亿元。

“从2022年8月获得企业投资意向信息开始,到2023年1月成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市级领导亲自推动,各级分管领导密集拜访,对接洽谈,专题研究,不到半年时间,双方达成一系列意向共识,为项目最终顺利落地画上了圆满符号。”内江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5G智慧传输暨森林防火监测预警产研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总投资5亿元,主要布局5G智慧传输线缆和智能视频监控生产线,并在此基础上针对目前森林防火的短板和弱项打造智能化森林防火预警监测产研基地。项目计划于2023年2月进场,6月试产,预计投产后5年内累计产值超过60亿元。

该项目的落地建设,是内江经开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建设“数字内江”为总体目标,主动融入成渝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实际行动。将进一步发挥产业集群效应,吸引关联配套企业进驻,做大工业经济规模,为内江经开区打造“中国西部光电显示产业基地”注入强劲动力。

接下来,内江经开区将强化项目落地服务、要素保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配套“首席服务官”,提供“24小时不打烊”全天候服务,专人跟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