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新春走基层 | 情暖身边好人 威远县开展春节关爱道德模范活动

2023-01-20 12:27:49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常城 记者 毛春燕 李弘)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日,中共威远县委宣传部开展了春节关爱道德模范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致崇高的敬意和新年问候。

慰问组先后到“中国好人”蔡小彬、“四川好人”郭小彬、“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王淼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创业就业、上学读书等情况,了解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并对他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进模范示范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人向上向善,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学好人、做好人”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威远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同时也作为一名志愿者,今后我会继续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四川省优秀志愿者谢加全表示。

道德模范用善行义举生动践行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社会树立了道德标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近年来,威远县大力开展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通过邀请道德模范到“复兴讲堂”“道德讲堂”开展微宣讲、制作“好人墙”等形式,全面宣传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树立德者受尊重、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