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汉市: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 市场监管跨区域合作

2023-01-20 12:44:42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某纸制品生产单位投诉从广汉市某纸业企业购买的分盘纸产品有质量问题,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和质量监管股执法人员与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对投诉方进行核查,对其购买分盘纸产品情况、过程、数量一一核实,并于当天对涉嫌质量问题的分盘纸产品进行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检查现场

此次跨区联合执法行动,体现了广汉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春雷行动2023”“护民生,保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行动主题,主动将工作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落实加大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全链条监管执法力度的要求,同时也是加强跨区域的执法协作工作要求的具体化,为广汉市和温江区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协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现场

下一步,广汉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提升跨区域行政执法联动协同能力,进一步提高执法稽查效能,加大对跨区域的食品安全和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秩序,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唐斌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