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拼搏“开门红” 丨资中站国际班列集装箱作业场改造工程项目完成

2023-01-20 15:52:50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视频来自资中融媒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1月16日,资中站国际班列集装箱作业场改造工程项目顺利完成。资中站集装箱作业场改造工程项目竣工,标志着服务内江、辐射成渝、链接“一带一路”的区域物流节点已见雏形,也标志着资中通达国际“北向欧洲、南向东盟”的桥梁正式建成。

去年4月28日,中欧班列•(成渝)甜城号在资中站首发,标志着资中打通了连接欧亚的国际大通道。

资中县按内江市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的总体要求和全力做强物流产业,建设区域合作阵地,建设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区域物流枢纽的总体部署,2022年启动了资中站集装箱作业场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改造后的资中站集装箱年作业箱数可达到12264标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