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区域 >新闻详情

​空降“天下第一灯” 英雄联盟手游携手自贡彩灯打造“峡谷不夜城”

2023-01-20 18:11:43 稿件来源:自贡彩灯大世界服务平台 编辑:陈思燕

1月17日起,英雄联盟手游联合素有”天下第一灯”美誉的自贡彩灯,为玩家们打造一场盛大的英雄联盟手游新春灯会。采用非遗彩灯工艺,塑造出拥有沉浸式体验的“召唤师峡谷”场景,以东方彩灯点亮全球级IP,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数字文旅体验。

峡谷Buff区异彩纷呈,打卡经典场景集齐幸运能量

踏入主题园区,引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召唤师峡谷大道”。抬头仰望着左右手旁的防御塔,那一声“欢迎来到英雄联盟手游”仿佛已经回荡在耳畔,让人无法抑制住想要前往内部一探究竟的念头。

霸气外露的炼狱亚龙应该是这个区域里最能镇住场子的存在。火红色巨龙凌空而起怒视前方,似乎暗示着与它斗争拿下胜利的人,就是最终的“天选之子”。整条龙身绚烂夺目,流光溢彩,完美地演绎了睥睨众生的气势。

不远处的红蓝buff怪区域,也是资深玩家们的必选之地。值得一提的是,游客们与“绯红印记树怪(红buff怪)”、“苍蓝雕纹魔像(蓝buff怪)”、“炼狱亚龙”拍照合影的话,就能get到幸运Buff,拿下一次难忘的峡谷之旅。

为了让buff区更加还原,蜜糖果实这种地图细节元素也加入了灯会,一起构成这场东方彩灯构建的视觉盛宴。

15.png

超人气英雄集结,创意互动引爆极致游园体验

逛完了buff区,就来到了手游英雄区与峡谷互动区。召唤师们也将在这里邂逅多位峡谷顶流英雄,展开一次有趣的互动之旅。

与“鱼骨头”为伴的暴走萝莉金克丝,与元老级辅助英雄“布里茨”这次组成了经典的下路通关组合。是不是又想起了被机器人神钩支配的恐惧?当然,这对组合现在依然可以给你带来“惊喜”。

要知道,本次《英雄联盟手游》主题灯会可是创造性地加入了机械传动、高压雾森、灯组探测感应等技术,让蒸汽机器人得以喷射蒸汽向召唤师招手,而金克丝的武器也是可以不断转动的。

除了金克丝与机器人外,野区霸主盲僧、喜提“玉兔呈祥”皮肤的佐伊、德玛西亚的代表英雄盖伦和颜值爆表的拉克丝,也来到了现场,喜欢他们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合影的机会。

话说回来,身为召唤师,谁能拒绝“互动”的乐趣?在峡谷互动区里,趣味十足的互动彩蛋当然也是重中之重。当游客靠近峡谷植被树林装置,树叶将被一层一层点亮,似乎随着游客的光临,这些植物也被激发出了额外的生机与活力。

都知道草丛可不能随便乱进,哪怕没有“草丛三兄弟”,也可能一脚踩上提莫的蘑菇。如果游客“幸运地”踩中了草丛中的装置,提莫的蘑菇就会亮起灯来,看来今天的“幸运儿”就是你了。

不仅如此,要是有人想去握住盖伦的武器——暴风之剑,也将触发“大招”彩蛋。至于效果究竟是什么,就要等你亲自去现场看看了。

游历峡谷之后,《英雄联盟手游》新春市集区域里也热闹非凡,不仅有热闹的猜灯谜,还有非遗剪纸、非遗糖画等年俗互动,更有coser快闪互动、新春互动年礼,可以说是看点十足、亮点满满了。

千灯万盏同贺岁,顶流IP展现东方文化之美

1964年举办首届自贡灯会以来,自贡灯会不断融合新文化、新元素,带来了持续更新的艺术面貌,今年与年轻人中备受欢迎的游戏IP《英雄联盟手游》合作,则又是一次为传统彩灯注入潮流活力的大胆尝试,也为当地文旅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赓续传统、不断创新,既是彩灯成功的秘诀,也是东方文化得以在新时代持续迸发魅力的动力之一,作为全球现象级IP,《英雄联盟手游》希望借助数字力量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去了解、热爱东方传统文化,共同守护这些续存千年的文化瑰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