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绵阳安州区支行节前惠民服务忙

2023-01-20 19:10:36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春节将至,各种诈骗开始活跃起来;天气骤冷,老年人免疫力低,身体各种不适也多起来。为提升市民防骗意识和能力,增长老年人常见疾病防治知识,邮储银行绵阳安州区支行在辖内网点开展了节前惠民服务活动。

网点在营业大厅内设立了爱心义诊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了测血压、量心率、测血氧等常规健康检测,讲解了病毒感冒后身体康复注意事项,以及疾病预防知识。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金融服务小队工作人员向等候义诊的客户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对防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号召大家要提高个人风险意识,特别是节假日前后,更要警惕电信网络诈骗。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参加,获得了一致赞誉,对层出不穷、防不胜防的诈骗手段唏嘘的同时,也希望能从银行正规渠道获得更多防诈小技能。

金融知识讲解

防诈广宣传,义诊暖民心。这将是邮储银行安州区支行今后要长期坚持的惠民活动,并不断丰富内容,满足更多惠民需求。

(吕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