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 萌萌哒!Q版泸州市委书记、市长给全市人民拜年了!

2023-01-21 12:30:44 稿件来源:泸州发布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黎琦

继虎年推出市领导携社会各界代表向全市人民拜年短视频后,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泸州市又推出市委书记、市长动画版拜年短视频。视频中,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分别送上祝福,并向全市人民和关爱泸州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QQ图片20230121122424.jpg

2022年,是泸州历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历史罕见高温干旱、缺电保供和多轮疫情袭扰等困难,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迎难而上、拼搏实干、勇毅前行,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拼经济搞建设,你紧赶我快追,一体两翼大鹏展翅一起高飞。”“得行哦!”……在短视频中,市民唱起了rap,混搭着泸州方言,将过去一年泸州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成绩一一道来,展现了泸州大力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信心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