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好医生春节在岗保供应 工信部发来感谢信

2023-01-23 10:27:13 稿件来源: 编辑:李占庄责任编辑:杜静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刘佩佩)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特别日子,但当前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证药品物资增产保供不断档,好医生集团春节期间依旧不停工、不停产。集团旗下药品生产和医药流通企业以及营销、后勤各系统广大员工始终坚守、奋斗在岗位。

工信部发给好医生的感谢信

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给好医生集团发来慰问信,给春节期间仍辛勤坚守在保供一线的好医生集团广大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慰问信中写道:“2022年12月中旬以来,部分重点医疗物资出现供应紧张,好医生集团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克服困难,迅速稳产达产,努力增产扩产,全力做好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供应,有力保障防控需求,彰显责任担当。新的一年,希望公司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供应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打赢医疗物资保供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好医生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

据介绍,去年年底以来,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以及人民群众急剧增加的医药物资需求,好医生集团全面加强组织协调,全力以赴保质量、保供应。当了解到北京新冠病毒流行处于快速增长期,感染人数持续增长,药品保障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后,集团董事长耿福能第一时间要求集团各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服务国家疫情防控大局,营销系统做好市场协调,生产企业争分夺秒保供应,全力以赴支援北京以及全国各地。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要求,在工信部等部门统一调配下,好医生集团迅速向北京等地调运药品,支援了全国各地的药品保供工作。春节期间,好医生集团各药品生产和流通企业以及营销、后勤各系统广大员工仍坚守岗位。

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表示,“做好人,制好药,关爱大众健康”是好医生集团从成立之初便坚持至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好医生集团将一如既往“做好人,制好药”,继续履行使命责任、展现担当作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此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四川省委统战部、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先后发来感谢信,对好医生集团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