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广元朝天区:大年初一曾家山滑雪场接待游客1.1万余人

2023-01-23 13:29:36 稿件来源: 编辑:李占庄责任编辑:杜静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冉金鹭  记者  侯东  文/图)“曾家山滑雪场的高级滑道非常棒,体验了一下,太刺激了!”1月22日,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滑雪场热闹非凡,数百名滑雪爱好者从雪道上飞驰而下,演绎了一出精彩的冰雪版“速度与激情”。滑雪爱好者张熙宇告诉记者,曾家山滑雪场(望远山)单板赛事中心开业的时候他正在上班,趁着春节假期,他买好了滑雪场套票,准备带着家人玩转曾家山的两个滑雪场。据了解,仅兔年大年初一,就有1.1万余人到曾家山滑雪场滑雪戏雪,冰雪旅游实现了“开门红”。   

游客在曾家山滑雪场游玩

“曾家山滑雪场有同时能满足2000人的滑雪设备,为游客提供雪板、雪杖、雪鞋、雪服等种类、尺码齐全的装备租赁,戏雪区的雪地自行车、滑雪船、雪橇车等游玩项目,可满足各年龄段游客的游玩需求,今年还新增了围炉煮茶等项目。”曾家山滑雪场相关负责人孟玲玲介绍,目前曾家山滑雪场和(望远山)单板赛事中心已经全面开放,初级、中级、高级、单板滑道U型场地等多条雪道任游客嗨玩,还有专业滑雪教练一路贴心指导,不论新手还是老手,都能畅快体验滑雪的乐趣,让游客各有所乐。七曾旅游快速通道通车后,从七盘关仅需十多分钟就能到达曾家山滑雪场,到(望远山)单板赛事中心滑雪也很方便快捷。

游客在曾家山滑雪场游玩

“曾家山滑雪场(望远山)单板赛事中心U型场地很专业、雪质也很好,周边风景也很优美,值得来滑雪赏雪。”在曾家山滑雪场(望远山)单板赛事中心,摄影爱好者程亮正高举相机,拍摄着滑雪爱好者矫健的身影和周边美丽的雪景。程亮一边调整着相机的角度,一边说:“我还参加了‘安逸走四川 冰雪曾家山’2023广元曾家山冰雪季创意短视频大赛,希望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将曾家山冰雪季的美景展示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望远山单板赛事中心是曾家山第二座滑雪场,也是四川唯一具备举办专业赛事的滑雪场,开发了“滑雪+温泉”“赏雪+美食”“戏雪+日出”等4条旅游精品路线,串联了望远山观景平台、川洞天坑、石笋坪等20余处旅游景点,云海、日出、夕照、雪景、雾凇应有尽有,还推出了“一票通玩”等10余种优惠组合套餐,日游客容量1.5万人。场内2公里的“金光大道”和6公里的“云海大道”及四川目前独有的U型槽雪道可供专业滑雪者和发烧友打卡挑战。

曾家山滑雪场冰雪旅游项目的发展,丰富了朝天区冬季旅游活动,扩大了游客接待量,满足了游客冬季旅游消费需求,是广大群众迎新春过新年滑雪赏雪的最佳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