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绵阳“电管家”精准护航 春节“不停工不停产”企业用电无忧

2023-01-25 12:46:22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苟邦平

四川经济网绵阳讯(张会容 记者 张宇)“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哈,对于春节不停工企业我们安排了专门的保电人员。”1月23日,在四川虹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的“电管家”张海军对该公司值班人员温馨提示说。

2022年二季度,继绵阳市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后, 四川虹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高强超薄耐摔玻璃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点火仪式,标志着项目由建设期全面转向生产期。

2023年1月23日,正月初二,虹科创新公司生产车间一片忙碌,生产线自动化机器正在高速运转。为确保该企业节日用电无忧,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组织“电管家”积极开展走访,并对为其供电的110千伏塘汛变电站开展多频次特巡,指导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工作。

据了解,春节期间,国网绵阳市游仙供电公司供区虹科创新科技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市东方绝缘材料加工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以强劲开局带动全年高质量发展。为确保不停工企业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游仙公司主动对接,对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加强用电数据监测,详细了解负荷变化趋势,掌握用电动态情况,不定时对设备进行巡视,同时对消缺物资再次进行梳理和检查,确保及时、精准响应客户服务诉求。

“在做好春节民众电力保供的同时,我们对不停工不停产的企业专门安排保电人员开展变电站及线路特巡,协助检查用电线路设备,解决企业的用电后顾之忧。”张海军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