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理塘县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健身又开心

2023-01-26 10:50:16 稿件来源: 编辑:郑红梅责任编辑:苟邦平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 (叶强平 记者 杨琦)1月25日,大年初四,理塘县举行“迎新纳福”趣味体育竞技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参加拔河、跳绳等比赛,过一个强身健体开心年。

图为拔河.jpg

拔河比赛

来自理塘县党群、政府部门、省州属单位及高城镇的代表队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竞技活动正式开始。跳长绳、踢毽子、拔河等项目轮番上演,选手们或信心满满,或含蓄内敛,或一路高歌猛进,或一路笑料不断,不仅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更是在有趣的环节中爆发出阵阵欢笑,现场气氛轻松热闹,激烈且有趣的竞技比赛,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观看。

图为跳绳2.jpg

跳绳比赛

比赛结束后,现场为获胜方颁发奖品,各个代表队在不同环节发挥出色,虽然有胜有败,但丝毫不影响选手的热情和观众的掌声,各个代表队都是收获满满,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

(中共理塘县委宣传部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