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拼开局 强主擎 保安全丨乐山高新区:企业“满踩油门”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3-01-29 15:04:12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唐诗敏 记者 蒋培路)1月28日,记者来到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四川峨嵋山药业有限公司和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看到两个企业的生产车间一片热火朝天,全面进入复工复产,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四川峨嵋山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忙于生产

四川峨嵋山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忙于生产

“目前已经有价值5000万元的订单,2023年我们公司将努力实现产品转型,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四川峨嵋山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帅仕平介绍,自去年12月份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优化以来,公司生产保供任务加重,今年正月初四就开始逐步复工,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正月初六全面复工后,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制订单,200多名员工实行3班倒,24小时不间断生产。

四川峨嵋山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医药企业,主要业务涵盖原料药、青霉素类制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在该公司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装袋、装盒、塑封等生产作业。

四川峨嵋山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打包装箱

四川峨嵋山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打包装箱

与此同时,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也是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一批批产品即将发往全国各地。

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忙于生产

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忙于生产

“2022年公司总产值达3.5亿元,今年预计年产值4亿元。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品牌进行战略合作,今年订单数量不断增长,我们更要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主管毛鹏飞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大年初七,他们基本全面复工复产,接下来计划加班加点进行生产。

据了解,目前乐山高新区内的多家企业已陆续复工。为确保企业节后快速开工生产,乐山高新区有关部门强化服务举措,摸清企业节后复工时间、工人返岗等情况,点对点为企业提供服务,全力推动生产要素保障,加快企业扩能增效步伐,助力企业“踩满油门”,全力冲刺“开门红”。

(乐山高新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