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绵阳市涪城区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

2023-01-29 15:58:20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日前,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绵阳市分公司在火车站广场开展“绵阳市返乡农民工服务站”公益活动,邮储银行绵阳市涪城区支行积极参与,同步开展了“为民服务 情暖巴蜀”反假货币主题宣传。

活动现场,涪城区支行设立咨询服务台,为返乡群众提供人民币知识、人民币防伪特征等咨询服务。同时,对返乡群众发放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折页和手册,宣讲人民币防伪特征,讲解如何通过一摸二看三听的方法识假、防假。对返乡群众有人民币取现、兑换服务需求的,引导其在火车站广场旁邮储银行网点办理。

undefined.png

搭建咨询服务台

通过宣传,提高了返乡群众对人民币的认识,了解到假币的危害,认识到制、贩假币是违法行为,提高了公众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

undefined.png

讲解假币相关知识

邮储银行绵阳市涪城区支行将持续坚持宣传重心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识别假币的能力和意识,树立广大群众反假意识,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 

(陈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