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飞架”东西  南充嘉陵江将军大桥主线试通车

2023-02-20 17:18:08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黎涛  记者 李国富 文/图)“2月20日0点起,嘉陵江将军大桥主线试通车!”2月20日,这则消息刷爆南充市民的“朋友圈”。

车辆有序行驶在嘉陵江将军大桥上

当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嘉陵江将军大桥,只见桥上一盏盏莲花高杆路灯整齐排列,路面标识标线清晰明了。记者驾车从顺庆区双女石路出发到高坪区一侧,全程用时约2分30秒,十分顺畅。

“真的期待了好久,我工作在顺庆石油东路附近,但房子买在高坪区江东中路,以前要绕路,遇上高峰期必定堵车,现在有了这座跨江大桥,我回家就快捷了。”市民许宁说。

据顺庆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军大桥试通车期间,仅开放顺庆双女石路口至高坪江东大道桥面部分主线道路,未开通匝道,主线车道因城市景观提升增设水景工程仍需占道施工,最窄路段为双向四车道,市民需按照指示牌行驶,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车辆有序行驶在嘉陵江将军大桥上

据了解,嘉陵江将军大桥于2019年初启动建设,全长1.7公里,宽33米,双向6车道,两侧设计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大桥起于顺庆区双女石路,在顺庆段建设互通式立交桥,把大桥与双女石路、清泉坝片区连接起来,车辆通过互通式立交桥可快捷到达清泉坝片区、双女石路、滨江北路、滨江中路。大桥跨过嘉陵江后,与江东大道互通,跨过江东大道后,在林海大道落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