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广安邻水:旅游景点“提档升级” 迎接春季旅游旺季

2023-02-21 14:42:38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广安讯(冯奕钞 记者 余萍)春回大地,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邻水县积极筹备,精心推出精品春季出游线路,迎接春季旅游旺季。近日,记者在广安邻水县棕阁山生态度假区的杜鹃花区域看到,工人师傅拿着锄头、镰刀等工具忙着清理路边杂草等,还将对道路进行装饰,让游客近距离欣赏到盛开的杜鹃花美景。


棕阁山生态度假区一角

该度假区项目经理兰佳明表示:“我们正在施工的这条两公里步道,是为春季旅游做准备的野生杜鹃花步道,有30年以上五米高的野生杜鹃上百亩,在花开之前对游客开放。”

棕阁山生态度假区位于川渝交界处,是一个集种植养殖、精品花卉、生态餐饮、生态旅居、生态康养为一体的生态农业旅游项目。目前,已建成1800亩高品质四季水果采摘基地,4公里旅游健康步道、森林木屋、非遗乡村游乐体验项目等。今年来,景区在旅游旺季到来前,加快星空露营平台、萌宠乐园、森林课堂等景观及配套项目建设,提升景区品位,全力营造舒适的旅游体验环境。

兰佳明说:“2023年,景区将加大投入,打造杜鹃花花海环线,争创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未来5年内,我们将争创省级旅游度假区,把景区打造成重庆都市圈最受欢迎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为加快恢复旅游市场经济,今年来,邻水县以春季旅游为突破点,以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为重点,深耕棕阁山生态度假区、五华山旅游区、让水湖等景区景点,推出一系列旅游精品路线,提振旅游经济。

“接下来,我们将认真落实好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进一步丰富和提升景区的旅游品质,同时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游客提供更多旅游打卡地的选择,也为景区产业发展赋能。”邻水县旅游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左乙惠表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