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中江人社与电子科大物理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3-03-01 12:19:04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2月28日,中江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俊及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电子科大)与电子科大物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参观电子科大校史馆

参观电子科大校史馆

中江人社一行首先参观了电子科大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了解了电子科大建校以来的发展变迁史。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并根据已签订的合作协议,在人才培育培养、创业帮扶指导、招商引资平台搭建等共建目标上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1-支部共建合影留恋

党支部共建合影留念

下一步,双方还将从以下3个方面强化协作:一是借助党支部共建的契机,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形式,组织优秀干部开展双向沟通锻炼。通过技能培训、学习深造、学历提升、下乡实习、暑期实践等方式逐步实现人才的“共建共生”。二是依托结对双方在专业行业资源上的突出优势,指导培训学员参与产业发展、寻求创业机会、提升创新能力。助推产业经济与信息技术融合,增强中江创客在创业赛事、品牌推广中的核心竞争力。三是深挖高校校友会、校友企业家等招商资源,搭建招商引资信息平台。聚焦中江县重返县域经济先进县目标,大力宣传推介中江县资源禀赋、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主动联系对接,精准务实合作。

1-支部共建座谈会

党支部共建座谈会

徐万俊表示,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促进了党支部融合发展,是中江县人社局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政校党建共建、业务融合发展的良好开局。

(崔瑾玲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