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知名会展企业抢滩登陆,6个会展项目签约落地

——“沪”惠共赢、共创“蓉”耀成都会展专题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3-03-02 10:48:49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周圆韵)2023年3月1日,“沪”惠共赢·共创“蓉”耀成都会展走进上海专场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楠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局对成都市会展投资环境、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进行了推介;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新津、都江堰、大邑等区(市)县围绕各自区位优势、会展载体、特色会展资源和投资机会进行了现场推介。推介会签约6个会展项目。

活动现场

英富曼会展集团亚洲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康康在会上与成都市博览局、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她分享了英富曼会展集团近年在成都的快速发展并表示,英富曼集团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同成都市在会展领域的全面合作,包括全新策划的20万平方米规模的成都国际高端消费联展和全球最大光电博览会子展。

“此次与英富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国际知名会展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和管理运营能力,我们将围绕展览、会议等相关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天府新区文创会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目前,天府新区已注册会展企业260家,全球领先的展览公司英富曼集团、塔苏斯集团、法国智奥、瑞士迈氏等国际知名会展公司均已在天府新区设立分支机构。

推介会签约6个会展项目,展览面积共计50万平方米,包括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连续落户两届;淮州国际会展中心引入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运营管理公司北京北辰时代会展有限公司,提升场馆运营能力,助力成都会展产业发展;都江堰引入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奖商旅分会合作,合力推动都江堰会奖旅游业态的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签约现场

“我们一直关注成都市场,成都有着优秀的会展办展办会环境,公司早在三年前就开始布局进入西南市场,接下来计划将2023LinkFashion服装展(成都站)和2024 CCLE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落户成都举办。”灵硕展览集团董事长吴鹏透露道。

据悉,2023年成都将举办第108届全国糖酒会,第19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第14届亚洲营养大会,2023成都工业博览会等重大展会活动超过1000场,展出总面积900万平方米,预计会展业总收入850亿元。

(图片由成都市博览局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