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AITO汽车携手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16:08:17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伴着和煦的春日阳光,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华为深度赋能的AITO汽车,携手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城市赛艇中心、恒天财富四川分公司、无心有意田园等单位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随着“她时代”的到来,贴近新时代女性消费的购车氛围愈发浓重,很多女性们都希望为自己购买一台爱车。而新时代女性,因为她们在职场、家庭、社会中不断突围,凭实力“出圈”,所以一辆“颜值+实力”的座驾必不可少。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不约而同对高颜值的AITO汽车产生了兴趣。华为深度赋能的 AITO汽车问界M5车身通过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简约、时尚的流线型车身,既拥有超跑的运动感,又拥有SUV的稳重感。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从中间向两侧四角进行舒展,配合两侧的大灯灯组和日行灯营造出层次分明的穿透感。尾部贯穿式鹰翼尾灯设计采用双平行线设计,下层尾灯留白处醒目的“AITO”车标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内,问界M5也通过细节优化来满足女性车主的用车喜好。一体式环抱座舱布局自然明快,采用Nappa纹真皮材质座椅和握持舒适的真皮一体式档把,在细节处展现匠心工艺与豪华品质。主驾和副驾的头顶区域配备了美观且实用的补妆镜,左右两边还贴心地配备了Studio级柔性补光,让美丽永不缺席。RGB 128色氛围灯可随音乐和语音指令而变化,与19单元HUAWEI SOUND音响系统声光交织,时刻营造内心浪漫的“小确幸”。人体工程学座椅则具有加热和按摩功能,可以褪去旅途的疲惫。

HarmonyOS智能座舱也是问界M5的一大特色,与华为手机、华为手表、智能家居等设备都能实现无缝连接,让汽车融入车主的智慧生活。HarmonyOS继承了华为手机及平板的UX设计精髓,带来了极简交互、统一的通知和控制中心以及高效的多任务操作,让人与车的交互变得更加简洁高效。丰富的应用生态包括车载地图、华为音乐、华为视频、酷狗、喜马拉雅等,并配合15.6英寸2K HDR智能中控大屏。

伴随着清幽的音乐,邂逅一场充满春天诗意的活动。“三八”妇女节——致敬每一个她!AITO搭载的不仅仅是各位女性的高光时刻,更是对每一位女性的美好人生的期许。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