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广安前锋税务召开党委和党委纪检组专题会商会议

2023-03-10 09:50:16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为深入研究和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召开党委和党委纪检组专题会商会议。广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王平到会指导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前锋区税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前锋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泳赟代表党委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第二次专题会商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以“口头+书面”形式听取了前锋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前锋区税务局纪检组组长李青分析了该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向该局党委提出意见建议。

王平对会商会议召开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会商主题突出,前锋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主动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组监督推动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各职能部门统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二要紧紧围绕部门职能监督,充分发挥监督合力。要推动形成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贯通联动、一体发力的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三要紧紧围绕政治执行力,提升监督质效。严肃党的纪律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做到命令下达到哪里,监督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四要紧紧围绕严的基调,提升纪律作风建设,以“实”的落脚点,“紧”的快节奏,“优”的新要求,统筹做好纪律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

前锋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小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