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宽窄慢里亮相 成都青羊少城再添文化地标

2023-03-13 11:14:50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3月10日上午,宽窄慢里销售接待中心亮相仪式在成都市青羊区少城街道举办,宽窄慢里正式亮相,意味着历经繁华、赓续成都文脉的青羊少城,再添文化新地标。

宽窄慢里效果图

少城片区作为成都文化发源地,在历史的长河中塑造出宽窄巷子、人民公园、青羊宫、百花潭公园、杜甫草堂、浣花溪公园等自然雅境,激荡起以奎星楼街、吉祥街、泡桐树街、小通巷为核心的宽窄商圈的坊市烟火,这里既有阡陌纵横的交通网络,又有翰墨书香的文脉传承,既有雅境自生的美丽宜居,又有欣欣向荣的人间烟火,还有大医精诚的公共配套,于宽窄之间,敛藏千年华,传承成都文脉。

宽窄慢里效果图

“作为一家成都本土国企,我们有着国企的匠心,有着对成都这片土地和人文的深厚感情,想让更多人感受到成都人的幸福感。”锦弘川发置业董事长高青说。四川锦弘川发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由省属大型国企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四川省锦弘集团共同出资组建。锦弘川发置业作为宽窄慢里项目开发业主,一直坚持“以国企眼界,塑当代人文标识,再谋少城新篇”的品牌理念,在青羊少城这片人文底蕴浓厚的热土之上,承担国企的责任,肩负城市建设的使命,牢记城市文化传承的初心,积极响应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发展新思路,深入考量美好人居需求和城市美好生活的理想,秉持匠造当代人文的理念和追求,致力于焕新少城人居的新封面,与成都、少城共未来。

宽窄慢里效果图

据了解,从产品定位到规划设计,从施工建设到销售策划,这个文化地标都始终坚持高品质定位、科学性布局、精细化打造,包含了酒店、住宅、商业、办公及其附属配套设施等多种业态。与此同时,该地标在建筑设计上提取蜀风雅韵传统元素进行变形,以现代化手法融合古典美学,融汇古今居住文化于一身,将与千年锦官城的风韵与烟火成都的市井繁华融为一体,打破空间隔阂,让社交、潮玩、休闲、乐活融于一体,为少城注入全新的活力,也给市民周末度假多一个好去处。具体建设中,该项目倾心打造以建筑面积约59.07-110.43平方米的里舒居,通过打造多种功能户型,多重生活场景,满足各类家庭生活所需,让居住更有温度。

这个文化新地标坐落于少城原脉址,距离宽窄巷子景区直线距离仅约500米。当天,宽窄慢里在成都人民的瞩目下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人们期待的目光,正是少城特有的成都烟火气与时代生活新潮的碰撞和整合。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