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运动向巴黎”成都站活动举行 迪卡侬倡导城市低碳健康生活

2023-03-14 14:29:50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实习记者 张恭浩楠 文/图)3月14日,由迪卡侬(中国)联合法国驻华使馆及领事馆共同举办的“运动向巴黎”七城接力赛活动之成都站自行车骑行活动在桂溪生态公园举行,旨在提倡城市低碳健康生活,骑行向未来。

活动中,法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官员、各地政府代表、迪卡侬代表,及50名运动爱好者汇集在长约15公里的绿色赛道上,留下绚丽身姿,展现朝气蓬勃的运动活力。

a60fca1c7af6bd9dd369c226d411665.jpg

集体合照

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参与者们纷纷穿着骑行装备、戴上头盔,随着主持人“出发”的号令响起,出发沿着规定的路线奔驰而去。

2db26d234f49ffa41519f4a91d3bc35.jpg

参与者自行车出了故障,同行人在帮忙维修

整个骑行过程中,参与者们相互鼓励和支持,呈现出动人的团队合作精神。在遇到困难和陡坡时,大家也会互相帮助,分享经验和技巧,让整个骑行过程更加轻松惬意。

8afa3fdce75ddafe38832024263d067.jpg

来自法国的参与者们

“希望经常有这样的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结识许多中国朋友,学习中文,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来自法国的作家Sartre兴奋地说道。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得益于成都全民运动氛围的营造。据了解,成都市政府将绿色出行创建作为幸福成都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工作,环城生态公园的落成,优质的自然资源加之有力的政策支持,让成都逐渐探索出了令人喜闻乐见的户外运动新路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