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成都红星桥的泡桐花开啦!

2023-03-14 17:38:35 稿件来源:四川经济网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黎琦
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成都红星桥河畔的泡桐花竞相绽放,淡紫色的花朵在暖阳的照耀下格外美丽,吸引了众多蓉城市民前往赏花踏春。据了解,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成都红星桥的泡桐花早已火出圈,不少外地游客也纷纷慕名前来观赏,这里已成为成都市赏花打卡的“网红”地之一。图为 市民们用手机记录下属于春日的美好时刻。(四川经济网记者 乔薇 摄影报道)
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成都红星桥河畔的泡桐花竞相绽放,淡紫色的花朵在暖阳的照耀下格外美丽,吸引了众多蓉城市民前往赏花踏春。据了解,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成都红星桥的泡桐花早已火出圈,不少外地游客也纷纷慕名前来观赏,这里已成为成都市赏花打卡的“网红”地之一。图为泡桐花肆意绽放 。(四川经济网记者 乔薇 摄影报道)
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成都红星桥河畔的泡桐花竞相绽放,淡紫色的花朵在暖阳的照耀下格外美丽,吸引了众多蓉城市民前往赏花踏春。据了解,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成都红星桥的泡桐花早已火出圈,不少外地游客也纷纷慕名前来观赏,这里已成为成都市赏花打卡的“网红”地之一。图为盛花如云妆点碧水河畔。(四川经济网记者 乔薇 摄影报道)
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成都红星桥河畔的泡桐花竞相绽放,淡紫色的花朵在暖阳的照耀下格外美丽,吸引了众多蓉城市民前往赏花踏春。据了解,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成都红星桥的泡桐花早已火出圈,不少外地游客也纷纷慕名前来观赏,这里已成为成都市赏花打卡的“网红”地之一。图为市民纷纷前来打卡拍照 。(四川经济网记者 乔薇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