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孝感街道秦宓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5 11:52:3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孩子的环保意识,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体验植树造林的乐趣,德阳市旌阳区孝感街道秦宓社区于3月12日开展了“‘植’此青绿·‘浇’个朋友”主题实践活动。

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孩子们肩扛小铲、手提小水桶来到辖区内指定种植区,聆听志愿者讲解工具的使用方法、植树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他们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望与尊重,在社工、志愿者及家长的带领协助下,有序领取树苗,动手松土、挖坑、扶苗、浇水……相互协作,将一棵棵小树苗种下。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也为辖区道路增添了一道风景。在这个春天与小树“浇”个朋友。

植树合影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普及了植绿护绿的知识,更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将学习知识与劳动实践结合起来。让孩子们在感知、探索、实践的过程中拓宽视野,增强劳动意识。

(赖雅莉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