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绵竹市教育局开展2023年春季校车安全联合大检查

2023-03-15 15:04:1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3月14日,由绵竹市教育局牵头、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教育系统6所学校11辆校车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KFV`6J%V`J5[N3LU%0N%97S

会议现场

检查组一方面检查了6所幼儿园校车使用许可(标牌)、车辆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车辆保险、校车维护、是否按期年审和检测的相关资料。另一方面,检查了校车车灯、车门、停车指示牌能否正常开启,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急救箱是否按要求配置等方面情况。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校车安全管理会议,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会议指出,各幼儿园要严格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坚决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全力保障幼儿上放学安全。

(车英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