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覆盖多消费场景

2023-03-15 16:33:14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现如今,功能性饮料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尤其被年轻人选择。功能饮料一般指饮料中含有特殊营养成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的饮料。由于原料中含有维生素、矿物质、牛磺酸等元素,功能饮料的用途和作用可以覆盖非常多元的需求。对人体也有诸多的益处,可以帮助消费者在熬夜、运动劳累之后缓解身体的疲劳,给人体进行能量补给。

我们经常能在体育比赛中看到功能饮料的身影,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在经过长时间的体力和脑力消耗之后,需要及时地给身体补充能量,从而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就拿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来说,从去年11月起,它就成为了2022至23赛季世界斯诺克的官方合作伙伴,为赛场上的顶级球员提供能量保证。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的牛磺酸含量高于同类型产品,每罐含有375mg,而牛磺酸是人体生长发育必需的一种物质,它不仅参与调节机体的物质代谢和能量代谢,还是能量饮料发挥作用的重要元素之一。

1.jpg 

高含量的牛磺酸因子让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相比同类产品功效更显著,因此更受市场的欢迎。另外它还含有维生素B族,一种人体必需的微量营养元素,同样具有增强人体神经调节功能、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等多种生物学功能。这款具备国家保健食品认证的饮料,在生产工艺上,也同样值得认可。它使用符合国际制药用水标准的纯化水制造,原材料通过87次检测,产品经过46道工序,让产品本身更有质量保证。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还适用于室内外运动、居家保健、聚会、旅行等更为休闲的新场景,为年轻消费者的休闲生活注入活力。正如它的品牌slogan“打起精神,红牛挺你!”,只要是需要补充能量、缓解疲劳的地方,我们都能找到它的身影。

 (陈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