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内江经开区开展“提振消费信心,创放心舒心甜城”“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16 13:37:28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为进一步推动消费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月15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内江市消委会经开区分会联合区党政办、区经科局、区建设局、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等多个部门,开展“提振消费信心,创放心舒心甜城”“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1500余份宣传资料,通过生动典型案例进行普法宣传,吸引近600名群众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宣传活动.jpg

宣传活动现场

据悉,2022年,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共处理消费投诉举报609起,接受群众咨询136件,立案查处违法行为74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近68万元。

接下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聚焦消费者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健全完善消费维权机制、强化消费维权效能,不断规范部门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和消费者参与的维权体系,积极为消费者排忧解难,营造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