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提升个人外汇便利化服务水平

2023-03-16 16:36:57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通过兴业银行手机银行‘薪酬购汇’,从线上发起申请并拍照上传证明材料,全程只需不到5分钟。再也不用在工作时间向公司请假到银行网点办理,在家就能7*24小时线上申请,实在是太方便了。”近日,四川某大型制造企业一名外籍员工在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成功办理了一笔“便利化薪酬购汇业务”,该名外籍人士如是说道。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服务水平,兴业银行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个人经常项目外汇业务便利化的通知》精神,积极落实便利化政策要求,该行对个人经常项目结售付汇业务进行了全流程优化及系统升级,着重解决以往携带纸质材料前往网点、排队、填单、签名等一系列的审核处理的流程问题。不仅如此,该行还上线了新版个人汇款申请书,升级了常用信息智能匹配、历史信息一键直转、境外个人薪酬一键购汇、留学缴费、购付汇一体化线上申请、线上境内跨行汇款、证明材料影像提交、差额购汇等多项便利化功能的同时,对留学缴费、薪酬购汇此类不占用年度便利化额度、周期性业务也进行了便利化升级,不再需要客户提供重复性材料,极大优化了业务办理体验。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始终坚持“金融为民”,致力于提升个人外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便利的数字化金融服务,不断推进传统柜面业务向数字化线上形式转型,以客户为中心,应用移动互联技术,持续提升用户便利化体验,提质增效,随时随地尽享购汇、结汇及外汇汇款服务。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