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贵阳农投集团考察成都大胃王集团 探讨携手发展新模式

2023-03-16 16:41:57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唐千惠)阳春三月,从贵阳到成都,一场跨越600余公里、聚焦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友好交流活动举行。日前,贵阳农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祖泽率队来成都大胃王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成都大胃王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舟明等一行陪同。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考察现场.png

考察成鱼车间现场

考察交流期间,贵阳农投集团的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位于绵阳市梓潼县梓潼基地的成鱼车间现场,对鱼类现代化养殖新技术有了深入了解。次日举行的座谈会上,成都大胃王总经理钟小林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标准化基地和大水面渔业项目板块作分别介绍。

随后,王祖泽介绍了贵阳农投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期待与强大团队进行合作,并邀请成都大胃王相关领导前往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会上,成都大胃王总裁罗子健表示,希望未来与贵阳农投集团在淡水渔业板块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现场.png

座谈会现场

此次考察学习集参观体验、现场访谈、集中讨论、分组研讨于一体,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极大的加深了贵阳农投集团对成都大胃王农业集团业务的了解,有助于双方未来开展深度合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