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产业 >新闻详情

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3-03-18 10:04:36 稿件来源: 编辑:郑红梅责任编辑:杨璐

为助推标识产业新时代的发展,构建良性产业生态贡献智慧与力量,3月17日,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在成都润和柏栎酒店隆重举行,四川省民政厅领导、协会会长、嘉宾、专家,秘书长、监事长、理事、会员代表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庆典由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


会上,四川省民政厅领导作致辞讲话,他指出,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发挥社会组织能动性,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促进社区发展治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协会会长表示,在以后的发展进程中,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一是会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努力办好协会,让会员满意,使行业信赖;二是把标识行业协会做大做强,努力增强标识行业协会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企业行为,建立诚信体系。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协会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与会代表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既代表着一种荣誉和肯定,也承载着协会发展的期盼和展望。


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秘书长作了工作总结,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协会发展历程,肯定了协会在党建引领、内部管理、自身建设、培训走访、政策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充分反思了在成长及发展历程中的不足。同时,对2023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整体梳理,通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诉求、注重协会建设、加强行业交流、开展技能大赛、提升整体影响力等六个方面对全年进行了展望。随后,监事长作财务汇报,对全年的预算及收支进行了全面复盘,在大家的监督之下,增补理事、副会长单位进行了表决,会议对监事长进行了选举更换,投票表决通过省标协资质认定办法及认定申请表和省标协专家库建立提案。


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两个年头,此次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的圆满举行,既是行业内的一次盛举,也是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标,这不仅仅是智慧标识发展的起点,更关乎着智慧标识发展的未来,在万众瞩目之下,行业大会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协会章程开展工作,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好,把协会办得有声有色,成为广大会员温暖的家,为广大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这也意味着,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将带动整个行业协会的发展,为来自四川省乃至全国标识行业的同仁交上一份思想的盛宴、智慧的答卷。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