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工作

2023-03-18 15:15:46 稿件来源: 编辑:郑红梅责任编辑:杨璐

3月17日,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罗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马关景区党工委书记赖朋,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冲,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罗江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各镇工会主席(工会负责人),经开区总工会负责人,卫健行业工会主席列席会议。大会选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马关景区党工委书记赖朋为区总工会主席。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省总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第八次工代会、德阳市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尹珍洪代表区总工会第一届常委会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奋力实现罗江工会工作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区总工会2022年主要工作,围绕突出“六个导向”,深化“六项建设”,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投票现场

会上,赖朋表示,当选为区总工会主席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上级工会的有力指导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总工会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与全区各级工会干部一道,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好务,推动罗江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他指出,全省上下正在全力“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市总工会提出“145”总体工作思路,为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和挑战。他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坚持政治为要、政治自觉,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厚植为民情怀,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做工作中的“实干家;要始终廉洁奉公,加强自身建设,做最亲的“职工娘家人”。

(肖琳琳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