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绵竹市财政局积极做好2023年林长制宣传工作

2023-03-20 15:50:37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为全面宣传“林长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于森林草原资源保护的参与度,绵竹市财政局积极作为,全力保障工作经费,按照省、市、县林长办的各项要求,做好“林长制”宣传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资金保障。已先行安排“林长制”工作经费5万元,用于全市“林长制”工作的开展、宣传、培训等。

广泛宣传,开展系列活动。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工作方法,组织党员、青年干部开展联乡村、送政策、送信息等活动,大力宣传“林长制”改革及生态文明建设新举措、新成效。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林长制”小知识,重点宣传了“林长制”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模式,使群众了解了什么是“林长制”,以及“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

专题学习,加强业务培训。利用党组会、职工会、专题宣传培训会,组织领导干部职工学习“林长制”相关文件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明白“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远大意义。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林长制”宣传工作的意识和热情,形成了全局推进“林长制”宣传工作的强大推进力。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