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3-21 10:33:3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德阳市罗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省、市、区两会精神,中央、省、市、区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剑主持。

){G1TO`KG4[_P9I`CVAM`LE

学习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中央、省、市、区各项重要会议高举旗帜、振奋人心,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发展路径,细化了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护航罗江全面奋进“全市第一方阵”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钟剑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努力。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各项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实功,全面提升检察履职能力水平。二要在“为民实干”上持续聚力。牢牢把握司法为民理念,履职尽责,用法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在为民办实事中淬炼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用实际行动努力实现人民对公平正义的向往,彰显检察机关的为民担当。三要在“严管厚爱”上持续用力。加强对全院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把握监督与支持的辩证关系,既彰显严格执纪的力度,又体现组织关爱的温度,更好地激励全院人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刘敏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