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广安前锋区龙塘税务分局迅速学习贯彻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3-03-21 10:33:33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广安前锋区龙塘税务分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李泳赟的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利用“三会一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定期与分局干部进行交心谈心和廉政谈话,了解思想动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抓实重点工作,明确近期工作任务。紧扣市局“136”和区局“1155”工作思路,积极响应“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区局布置的工作任务,全员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充分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锤炼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执行能力。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税。以抓教育、抓作风、抓监督、抓落实为重点,在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精业务的同时,坚守组织收入原则,扎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青雨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