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广汉交警大队开展“护耕”集中清查行动

2023-03-21 11:42:46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3月20日晚,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安排,在辖区开展“护耕”集中清查行动,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毒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全力预防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

行动中,该大队结合辖区“酒驾”违法的规律与特点,在城区各重点路段及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设置检查卡点,现场执勤民警严格规范查处流程和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对违法行为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知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处罚措施,引导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酒驾行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夏至平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