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21 13:50:31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工行德阳分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提升学生群体保护个人信息、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活动中,该行员工深入某技师学院,结合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向广大师生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手段、危害、防范技巧,传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对出租、出借、买卖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进行风险提示。员工还通过讲解一些常见的陷阱、套路案例,提醒广大师生远离犯罪、不要以身试法,同时要抵制诱惑,不贪小利,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对电信诈骗和出租、出借、买卖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危害的认识,提升了广大师生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下一步,该行还将结合实际,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持续性和集中性相结合的原则开展各类宣传,切实将反诈工作落到实处。

(严俊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