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德阳市第一届“体育复健进校园”城际邀请赛举行

2023-03-21 15:20:07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3月17日,德阳市第一届“体育复健进校园”城际邀请赛在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邀请赛现场

据悉,此次比赛设听力组跳绳、智力组旱地冰壶两项比赛,来自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宜宾市特殊教育学校、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绵阳市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眉山市洪雅县特殊教育学校、资阳市乐至县特殊教育学校、德阳市各特殊教育学校的13支队伍共1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邀请赛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你追我赶,诠释着他们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运动精神。下午5时,各项比赛全部结束,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邀请赛现场  

据了解,德阳市将不断推动特殊教育学校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体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德阳市残疾人体育基础,有效促进德阳市残疾人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特奥运动协调发展。

(石毅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