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乐山市纪委监委派驻乐山市商业银行纪检监察组正式成立

2023-03-21 15:47:51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近日,乐山市纪委监委派驻乐山市商业银行纪检监察组举行授牌仪式。会上,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宣读乐山市委任命何小林同志担任市纪委监委派驻乐山市商业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的决定。乐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李卫向派驻乐山市商业银行纪检监察组授牌。乐山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主持会议。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何小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忠诚于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勤勉履职,勇于担当敢作为。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为商行高质量发展、IPO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三是敬畏纪法,坚守廉洁底线。一如既往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做到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卫指出,向乐山商行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体现了乐山市委对乐山商行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李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派驻纪检监察改革的重大意义。派驻纪检监察组是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制度设计,要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准确把握向市属国企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核心内涵。派驻纪检监察组受市纪委监委领导,根据授权对商行党员和管理人员进行监督、开展调查处置。三是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全面履职,为乐山商行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用好监督武器,护航乐山商行高质量发展。

刘群代表乐山商行党委郑重表态:一是讲政治,坚决服从乐山市委重大决策,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乐山市委决策部署中来。二是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项工作,推动监督“全覆盖”,充分发挥纪检监督震慑作用。三是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以“零容忍”态度推进正风肃纪。同时,希望派驻纪检监察组全力支持乐山商行各项改革,激励干事者、保护担当者、鞭策不作为者、惩戒乱作为者,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乐山市国资委、人行乐山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乐山商行总部部门负责人、纪检监督员代表参会。

 (乐山市商业银行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