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绵竹市教育局考察辖区高校发展情况

2023-03-21 15:47:51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3月20日下午,绵竹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明一行到四川天一学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考察学院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

考察组听取了四川天一学院院长杨明娜、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院长罗琴的现场汇报,实地察看了两所院校的建筑布局、校园文化、设备配置及学生的上课情况等,对学院呈现出的蓬勃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现场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在天一学院第二图书馆召开座谈会。会上,绵竹市教育局机关各股室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两所高校当前急需地方部门给予协调服务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四川省希望教育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娄群伟就两所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表达了学院在管理中的期待与愿望。并明确表态,学院将以平安为底线,发展为共识,党建为保障,深入做好特色发展,切实打造好高职院校教育的新高地。

陈黎明强调,两所高职院校要拓宽视野,提升格局,树立品牌意识,增强吸引力;要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完善实训设施建设,做强特色专业,服务于绵竹经济发展;要多吸纳优秀人才,加强师资团队建设,保障学校健康发展,不辜负上级领导的重托,为西部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车英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