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乐山城区:全福连接线陆续开放地面交通

2023-03-21 15:54:23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近日,从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工程二期(全福连接线)工程(乐山岷江二桥桥头红绿灯至乐山友谊医院路段)现场传来消息,经相关部门同意,在保证安全的条件下,全福连接线已从本月15日开始陆续开放路面交通。

单向通车

单向通车

分两个时间段  有序开放交通:

1、3月15日下午,开放碧山路至乐山岷江二桥桥头进城方向辅道交通。

2、3月16日,开放乐山岷江二桥桥头至碧山路出城方向辅道交通。 

单向通车1

单向通车

项目最新进展如何?

在碧山路至岷江二桥桥头进城方向和出城方向一侧,各新建成一条宽敞笔直的辅道。在出城方向辅道一侧,工人们正在进行中部桥梁施工区域封闭打围,另一侧则在安装人行道地砖。

工人忙于铺设地面

工人忙于铺设地砖

而在佛光路(碧山路至乐山友谊医院段)桥梁主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工作中,挖掘机、破碎机等大型机械轰鸣,多个墩柱盖梁已完成混凝土浇筑。

同时,为了保证翡翠片区居民的车辆通行,施工方还在岷江二桥桥头到翡翠路路口,修建了临时的保障通道。据了解,随着工程不断进展,佛光路(碧山路到乐山友谊医院路段)进城方向单向通行便道在本月18日前,该路段将把弯道变为直道,方便市民和车辆出行,而佛光路、碧山路、桃园路交会处十字路口则维持现状。

优化施工方案  争取早日开放桥(地)面交通

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地下管网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佛光路(碧山路至乐山友谊医院路段)桥梁结构主体施工。同时,桥面预制混凝土箱梁和钢箱梁同步进行生产加工。由于该项目建设前期受土地交付、杆管线迁改、高温、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进度延后。接下来,项目施工方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加大资源投入,争取早日完工,开放地面和桥面交通。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