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青神:“才汇青神”进高校 助力就业“加速跑”

2023-03-21 16:22:19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蒋鹏达 记者 常艰)“通过这次宣讲,我了解到青神的人才政策,觉得青神是个发展潜力很大、令人向往的好地方……”重庆大学自动化专业应届毕业生王同学说。近日,眉山市青神县赴重庆开展“才汇青神”招才引智活动,青神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作现场交流、政策宣讲,并与县内部分重点企业开展现场招聘。

 微信图片_20230321155329.jpg

招聘现场

作为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建设县,青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通过持续出台人才八条措施、招工引才扶持办法、技能人才引培工程等相关政策,招引急需紧缺选调生、事业高层次人才、重点企业急需专业技术人才。在经济待遇上分别给予引进的硕士生和博士研究生安家补助、购房补贴、生活补助。对优秀的高层次人才,优先调入公务员单位或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任职;实行人才带着编制到企业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创新创业,给予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和租金补贴。

“这次全县共拿出61个事业编制,34个重点企业管理岗位,涉及工商管理、机械制造、机械设计等专业。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发放就业宣传资料500份,当天收到求职简历2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65人。”青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介绍道。

下一步,青神县将以“聚才兴城”为主攻方向,打造“才聚青神、匠汇青神、乐业青神”品牌,纵深推进全县人才工作先行区建设,通过线上“青神就业”APP、微信公众号和线下“才汇青神”招才引智活动,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来青就业创业工作,打造精准高效的人才引进模式,为全县经济发展汇聚人才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