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广安前锋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2 11:47:07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图片1-1.png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以及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2年前锋区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分局副职以上中层干部,机关纪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各分局派驻纪检员参加会议。

图片1-2.png

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泳赟代表局党委作了题为《扛牢政治责任  勇于自我革命 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是广安设立地区的而立之年,也是前锋建区十年创新业的奋进之年,做好2023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

李泳赟要求全区税务系统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引领保障,紧扣市局“136”和区局“1155”工作思路,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夯基固本、提质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前锋税务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广安设立地区30周年、前锋建制立区10周年。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二要以抓强基础为导向,切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抓牢建强基础,扎实提升创先争优水平。三要以政治监督为重点,推动重大决策落地见效。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四要以贯通联动为手段,推动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同题同答、同频共振。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构建完善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五要以自我革命为驱动,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以贯之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六要以锻造铁军为目标,着力加强党建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选优配强,注重能力提升,突出严管善待。

图片1-3.png

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李青作了题为《忠诚履职显担当 从严监督优作风 为新时代新征程前锋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区税务系统纪检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市税务局提出的“八个更加突出”和“六个始终强化”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以“提作风、优税风、争先锋”为主题,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前锋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金小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