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3-03-23 11:51:17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广安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后,前锋区税务局紧扣市局“136”、区局“1155”工作思路,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夯基固本、提质增效,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前锋税务新篇章。

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前锋税收现代化事业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务实工作举措、服务中心大局。

团结奋进谋新篇。坚持把全国、全省、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度融合,紧盯2023年全区税务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指明的路径,以政治监督为重点,推动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以贯通联动为手段,推动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同频共振。以大抓基层为导向,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进前锋税收事业发展。

提升纪律树新风。牢牢把握市局“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要求,突出“提作风、优税风、争先锋”主题,在纪律作风建设上坚持更严标准、更高要求,坚持抓早抓小,突出“治未病”成效,在深化完善“六个一”监督法和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等创新举措上下功夫,探索构建独具前锋税务特色的纪检监督体系。主动加强与地方纪委监委的沟通协作,打出信息互通、线索互移、工作互促、监督互动“组合拳”,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金小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