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为期4天 第38届成都国际珠宝展开幕

2023-03-25 10:41:46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毛春燕 陈康)3月24日,为期4天的第38届成都国际珠宝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展览展出面积12000余平方米,汇聚来自各地的500余家优质珠宝企业参展。同时有超过6000余名专业观众和上万位买家到场参观及采购。

 国际珠宝展现场

展出范围涵盖了翡翠、彩宝、玉石、珍珠、钻石 、琥珀 、蜜蜡 、南红 、玛瑙 、珊瑚、绿松石 、和田玉 、金银首饰 、时尚首饰等近十万款珠宝首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蓉城第四届创意大师珠宝首饰设计大赛、翡翠玉石与彩宝的鉴定浅析、珠宝专业知识讲座、珠宝与服饰搭配、香港珠宝走秀活动、潮童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珠宝展现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