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八旬老人被盗万元现金 绵竹民警迅速破案追回

2023-03-25 15:42:27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黎琦

今年八十多岁的周奶奶家住绵竹市富新镇。近日,趁着周奶奶出门在外的功夫,一名盗贼翻墙进院将周奶奶辛苦攒下的一万多元现金盗走,这对于周奶奶是个巨大的打击。所幸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将被偷走的现金一分不少全部追回。

据了解,3月15日,绵竹市公安局富新派出所接到辖区周奶奶的报警电话称:“我辛苦积攒的一万多元现金放在家中,我外出的时候被贼人上门偷走了,希望民警破案追回。”富新派出所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调查中,民警发现隔壁墙体有翻越痕迹,于是对隔壁住户进行了走访询问,但一直未发现有用线索。随后民警扩大侦查范围,调取周围监控进行筛查发现:有一名男子曾经在附近来回徘徊,根据附近邻居辨认确认该男子不是附近住户,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民警根据该男子的体貌特征,调取沿路监控视频,确认其身份信息是江油市的薛某后,办案民警立即会同刑警大队民警前往江油市,在薛某住处设网,等待其上钩。

3月20日,薛某在其住处被抓获归案,在现场查获被盗现金一万余元。目前,薛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绵竹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追回的一万余元现金已全部返还受害人。

(唐琦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