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教你直播带货!成都市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学员试点班开班

2023-03-25 17:34:10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廖振杰 文/图)3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近日,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成都市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学员试点班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开班。

活动现场

记者了解到,该试点班为期7天,共30名大学生参加,培训内容包括网络创业与直播经济、直播创业项目选择与分析、创业筹划、直播运营、直播实施、直播推广、直播优化等七个方面,采用“理论知识+实践直播”授课方式,丰富学员关于电商直播和新媒体直播带货的知识,让大家在实操演练中快速上手。

试点班还搭建了政企校合作平台,邀请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为学员推荐实践岗位、进行创业指导等后续服务,鼓励更多在蓉高校大学生“离校不离蓉”。试点班为成都市网络直播电商产业在助力“一带一路”中国商品出海、乡村振兴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注入了新的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