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德阳三环:用“三环速度”跑出发展新高度

2023-03-26 10:37:26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黎琦

2023年3月,位于德阳经开区的德阳三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阳三环)成立两周年。

两年时间里,德阳三环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德阳这片沃土上用三环速度跑出了发展的新高度。

两年来,德阳三环积极响应德阳市大力建设西部领先制造强市的号召,积极谋划布局,加强基础设施的建设,将产品生产线、生产设备和人员的配备落到实处;同时积极联动当地校企及政府部门,加速德阳三环在本土的融合发展。

德阳三环

奋力建设生产基地,加速产研落地

2021年,德阳三环完成了陶瓷基板和半导体陶瓷封装基座两大产品的车间建设与投产。截至目前,已完成3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办公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也将全力推进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生产车间的建设。届时,三大主营产品三端拉齐,德阳三环将迈入全面生产新阶段。

三大产品被广泛应用于5G基站、物联网、智能手机、光通信、电子信息等领域,将有效改变部分电子元器件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助力国家解决电子元器件供应不足的难题,推动国家电子元器件向高可靠性、高比容、小型化、高频化等方向发展,同时将提升国家高端新材料自主研发生产水平,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摆脱关键“卡脖子”问题。

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共获14项授权专利

德阳三环组建了配备有技术研发团队和先进设备的研究院,与实际生产相结合,一方面用科技创新拉动生产效率,提升科技水平;另一方面依据生产调整科研方向,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

截至目前,德阳三环共获14项授权专利,另外10项发明专利已被受理。与此同时,德阳三环设立了创新体系与激励制度,鼓励全员创新,为公司的自主创新提供坚实的力量支持。

同时,德阳三环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德阳市企业技术中心”“德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认证。

在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上,德阳三环的陶瓷燃料电池(SOFC)产品作为会上的八大应用场景之一亮相,受到来自全世界的关注。

随着全球绿色产业的快速发展,作为世界先进发电技术之一的SOFC也将展现广阔的市场前景。未来,德阳三环将继续拓展SOFC新能源应用场景,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光荣誉时刻

德阳三环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实施创新激励政策,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提高人才创新的积极性。

同时,德阳三环定期组织开展多项娱乐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德阳三环积极开展慈善慰问活动,为员工和周边困难群众提供暖心帮助,传递善意与爱心,目前获得“五一劳动奖状”“2022德阳数字经济产业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两年来,德阳三环在稳步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得到各界认可。四川省内领导相继来到德阳三环考察调研,并留下了要一如既往坚持科技创新、开拓资源、加强交流、走实业高质量发展的殷殷嘱托。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

德阳三环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核心,用饱满昂扬的思想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电子元件与先进材料领域的发展,为全面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刘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