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霸王茶姬樱花主题快闪店限时开放,等你赴一场春日茶事

2023-03-27 11:32:16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一杯好茶会春日!3月24日至3月28日,霸王茶姬“樱花主题快闪店”在成都春熙路商圈红星路广场限时“绽放”。

以“粉上一口樱花味”为主题,霸王茶姬将多巴胺粉作为快闪店主元素,结合“樱花乌龙新品”进行创意视觉设计,意在突破内敛平朴的茶文化叙事,大胆运用充满时尚活力的粉色,彰显品牌对东方茶味的现代化诠释。

从现场呈现来看,樱花主题快闪店在粉色系基调上,以绽放的樱花之姿和414个樱花主题杯组合,凸显春日氛围。从花瓣纹理到花蕊细节,每一朵樱花均被真实还原,为城市森林增添一缕早春芬芳。整座快闪店设计也将中西美学结合、古典与流行交融,直观立体地向当代年轻人展现茶与时代融合创造的新可能,拓宽茶饮消费的审美边界。

两旁互动打卡区的樱花杯装置,则以巧妙的动线设计供来往行人合影打卡。快闪店的内部,则由“樱花系小粉杯”组成樱花墙,犹如一簇簇早樱,游人置身其中,宛若进入了一个独属于樱花的次元空间。

饱和浓烈的多巴胺粉,不仅成为春熙路商圈中一抹春日亮色,也寓意将代表喜悦振奋的多巴胺传递给市民,邀请大家走向户外享受久违的春日,享受沉浸式的“樱花味儿”茶饮体验。

伴随快闪店的正式亮相,霸王茶姬新品“樱花乌龙系列”也正式登陆全国门店销售,该系列新品采用三月关山樱和安溪铁观音拼配而成,保留了一贯的茶味、茶感,成为奶茶爱好者们的“第一杯春日饮品”。

时值春暖花开,霸王茶姬以茶会友,邀请成都市民点亮一杯春色,共赴一场春日茶事。

(李华)

相关推荐